孤鸿影、

备考,暂鸽。

【全高/伪渣/死万】来啊造作啊~(陆)

(我又来晚了对不起orz


*虽然标题沙雕但这真的是个正经文相信我(鬼都不信)

*前情翻合集

*这篇文的背景是万花筒的门内世界

*ooc警告辣鸡文笔还请多多包涵orz

正文――――――――――

1.

  谢俞从档案架上随意抽出一本来,翻开一看,上面记录了一个人,他叫李华。

  谢俞:“……”

  “怎么哪儿都有他?”

  其实这本严格来说的话并不算正规的档案。毕竟据谢俞所知这个人在上面标记的年龄应该还没有成立个人档案。

  虽然不知道这个破世界符不符合他的世界观。

  谢俞心中默默的吐槽,但还是继续翻着手上的那本暂时称谓档案的纸张。

  他一旁的贺朝看自家小朋友好像是有发现的样子,也凑到谢俞身边,低头跟他一起看起来。

  上面记录了李华这个人的姓名以及照片。还有他的年龄学籍等基本信息,再有的就是入学时间,入学表现和奖项等等。

  谢俞面无表情地翻着一页页纸张,只有翻到李华曾获得的奖项那里稍微停顿了几秒钟。

  贺朝也顺便多看了几眼上面记载的各种外语竞赛奖项。心想着这破孩子怕不是靠着莘莘学子的才华才能这么厉害。虽然厉害的程度也就比他和谢俞差了那么一两条银河系吧,但是…

  突然,谢俞正翻飞着的手指突然停了下来。此时摆在他面前的是一张夹杂在众多英语奖项里的李华的曾获奖的一篇语文作文。

  不过吸引谢俞的不是这篇作文的内容,而是这个上面的字体。

  很像昨晚他们发现的那张纸上的字体。

  贺朝看到谢俞的手突然停了下来,正拧着眉看他面前的那张纸。他凑上去一看,也看到了上面的东西。不由得也有一些惊讶。

  这时,门口突然响起了脚步声。阮南烛对他们说:“不好,那个校长可能回来了。我们目前最好还是不要让他发现我们来过这里,快走!”

  谢俞听到这话,立即回神,也没管那么多了,急忙把那张作文照片撕下来,放入口袋里。

2.

  女校长大概已经到了门口,正欲拧开门锁,却发现完全打不开。

  正当她还在与门锁纠缠时,几位大佬已经在经验丰富并且实力也极强的究惑二人帮助下顺利达到了地面,悄悄溜走了。

  当女校长打开自己办公室门后,发现自己的东西并无翻动的迹象。但她还是怀疑,后又听见了从一个柜子里发生的声响,她急忙走过去,打开柜子一瞧,里面是一个已经扭曲变形了的男孩子在里面。

  男孩子面容被血糊住,但还是依稀可见他的五官。眼睛闭着,身体正轻轻耸动着。

  女校长打开柜子的声响吵醒了男孩。男孩睁开眼睛后,男孩的五官更加清晰,与刚刚谢俞手上翻看的档案袋那张纸上粘着的照片上的脸非常相似。

  但不同的是这个男孩不知是因为脸上的血迹,亦或是别的什么,衬得看上去眼神里多了不屑与冷酷。

  女校长见是男孩,松了一口气。说道:“原来是你啊。你怎么又跑来我办公室睡觉。睡也不去床上睡,在柜子里多憋屈啊。至少也洗洗啊。恩…那什么,那两个人你解决了?”

  男孩对待女校长一系列的提问并无多言,只回报于冷漠的眼神,以及一个“嗯”字。

女校长见他这样,也没再说话。看上去也像是习惯了男孩这般的态度。最后还是关上了柜子门,并留下了一句:“那行吧。你接着休息吧。等下还有任务交给你。”

  

  男孩此时已经闭上了眼睛,再没对女校长的话做出一丝回应。

  女校长把柜子门关上,又在办公桌的抽屉里拿了一样东西,又走出了办公室。这次还记得把门给锁住了。是为了防止有别人进去。反正她知道里面的男孩一定会有办法出来。

  柜子里的男孩在听到女校长落锁的声音那一刻醒了过来。

  他知道刚刚有人进来了校长室,还翻看了他自己档案袋。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刚刚没有跟女校长说。

  “唉……”一声气若游丝的叹息声从他嘴里发出来,消散在空气中。

3.

  大佬们一行人从校长室里出来后,回到了宿舍楼。

  一行人决定进入南秋二人的房间。因为路上听说了谢俞找到的那张作文纸,林秋石决定拿昨晚找到的那张纸拿来对比一下字迹。

  六个人一齐进入南秋二人的房间。显得二人小职工宿舍有点拥挤。

  不过这时已经没有人在乎这个了。林秋石走到床边的柜子里拿出那张废旧的纸,再把谢俞找到的那张纸放在一旁对比。

  发现这上面的字迹真的就是同一人所为。

  

  紧接着就是谢俞言简意赅地说出了刚刚自己在校长室里的经历,听完后,众人都没有说话

  “……”

  大家大概都没想到,从小把大家虐到大的李华同志这时又来作妖。而且这次作的大概挺严重。

“这个李华,真是阴魂不散啊…”不知哪位大佬发出了这样一句感慨。

  但等大家还在沉默时,外面突然传来了一声尖叫。

  而且从尖叫的声音来看,貌似是个尖锐的女生。而且声音的来源,貌似就在他们的楼下。

  大佬们瞬间挤到窗前,往下一看――――

――――――――――――

今天文卡的不严重吧嘿嘿嘿这篇的李华是个小惊喜啊哈哈哈哈

我本来说双更的啊啊啊奈何马上要月考还得复习啊,所以大概下周吧(我这么辣鸡的作者大概很难找到第二个了8  )

我还是厚着脸皮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看看孩子吧!

  

评论(30)

热度(6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