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鸿影、

备考,暂鸽。

【全高/伪渣/死万】来啊造作啊~(柒)



(妈妈说半夜发文是个好习惯 i…)


* 虽然标题沙雕但这真的是个正经文信我!(鬼都不信)


* 这篇文的背景是万花筒的门内世界!


* 前文麻烦翻合集


* 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这篇有部分血腥场面请慎点!!!!


—————————


1.

  众人挤到窗前,向下看去。只见一堆血液与脑浆的混合物中,躺着一个四肢扭曲着的女孩。


  “…这女孩,怎么好像不对劲?”宿舍间里突然有人说道。

  其他人一齐看向他,发现说这话的人是阮南烛。

  站在他后面的林秋石说:“…跳楼的当然不对劲啊…”他说得很小声,但阮南烛还是听到了。

  阮南烛看了他一眼,说:“林林你过来看看啊,门里啥都有。不过我是指她脸上居然还有那种…那种笑容。”

  林秋石站到他旁边来,向下望去。

  他看见那个女孩脸上的表情确实很怪异。脑浆都摔出来了,但她脸上的神情居然是带着…满足的笑容??!


  显然其他几位大佬也注意到了,因为他们的脸上也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其中还有某位大佬,因为此场面实在是过于刺激,跑去了卫生间。

  那个对象跑去卫生间的那位的对象却是一脸冷漠:“这个人,好像是那天在哭的那个女的?”

  秦究眯了下眼睛,仔细一看,说:“还真是那女的。不过那个跟她如胶似漆的人呢?”

  突然,外面的走廊里突然传来了追赶的脚步声。从远到近,还伴随着求救声。

  众人瞬间安静下来,开始仔细听外面的情况。


2.

  过了一会儿,脚步声逐渐远离了他们所能听到的范围。

  游惑开口说到:“那个求救声,是那个男的?叫什么来着…郑衡?”

  这时贺朝已经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脸上还有点苍白,说:“对,应该就是他。”谢俞看贺朝这脸色,不动声色的把他拉到自己身边,捂着他的手。

  其他人没看到这点小动作。林秋石接着参与讨论说:“那他…所以这就是他没跟那个女孩一起跳下楼的原因?”

  阮南烛开口说:“大概是的。他们现在应该已经走远了,那我们还去追吗?”

  谢俞说:“去看看吧,万一是线索呢。”

  其他的大佬点点头。

  于是目前离门口最近的贺朝看到自家小朋友的样子,决定为了他豁出去了,去tm的什么鬼啊怪啊的。

  贺朝扭开这个小宿舍的门把手,门外竟————————

  dbq这篇的短小啊啊啊我偷偷拿到手机急速打的!我下周一定两篇两篇!!要是没有两篇我成绩就又下掉!!!(我刚刚成绩出来了掉了三十多名啊啊啊我怎么办我妈在那骂我…有无哪位朋友愿意帮我补补物理什么的??有的私信我吧orz)

  如果可以的话留下点鼓励吧orz


评论(19)

热度(5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